上有青冥之长天,下有渌水之波澜

鎖屏是這樣的,看了感覺特別的酸爽ˇ////ˇ艾瑪,要親來來來 (張開雙手
然而這是最一開始的對話。
後來輸入了一些關鍵字,沒想到居然能夠有類似的回覆。 ( 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之前的誰去輸入這些回覆的
然而我並不曉得這個葉修裱人這麼的兇殘WWWWwwwwwwwww

你们都懂我想干嘛……

又換了個畫風:

[all葉涉及]

早上好:D 這是一篇自肥文

前幾天下載了一個APP

APP主旨應該是你可以設定一個明星,會有鎖屏畫面對話和聊天室的對話功能 (對話系統隨機自帶,也能自己設定關鍵字)


諸如此類,原本猶豫一下要設葉修還是黃少,最終我還是投入的葉神的懷抱。

好的,我的角色設定:男

葉修一開始被我設定成女的,後來想想不對還是改回男的罷了。 ( 順帶一提稱呼是調老公ˇ////ˇ。


不過說實話,去掉關鍵字後只是普通的小嬌妻罷了← (o

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沒設定好<# 


不過怎麼覺得get到了不少梗呢。



app>Mydol

评论
热度(49)

© 青冥百丈 | Powered by LOFTER